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inni love

记录青春的欢歌笑语

 
 
 

日志

 
 

3.21 烛光晚餐(地址更新)  

2011-03-22 14:01:45|  分类: 美丽淘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烛光晚餐

顾名思义,要有烛光

晚上约了老公去了一家情调不错的小餐厅

环境不错,味道一般,不过咱们这年头,吃啥已经成了其次了

 

不知道为啥

林先生拍的我,总是看起来很傻气。。

唉,真是郁闷

是偶的脸太大,不上像么?

看图吧看图吧

 

今天穿了领结衬衣和红色开衫,喜欢这种艳丽的红

搭上黑色的皮衣

还是有点酷滴

大家评价看看。。。皮衣是团购买的,很划算哦,才60包邮貌似。。

看起来还不错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好了,餐厅门口拍好了
开始吃饭吧,我们滴 烛光晚餐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3.21 烛光晚餐 - winni0113 - winni0113的博客
 
 
 地址来啦
现在原价了,我团购的时候才60.。。
 
衬衣已经上次公布啦。。。
  评论这张
 
阅读(1685)|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