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inni love

记录青春的欢歌笑语

 
 
 

日志

 
 

8.26夏末,雨季  

2011-08-26 16:26:07|  分类: 生活缩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夏末,但是榕城的天气还是这么热

今天穿长裤去上班,同事说。。一个夏天头一回看我穿长裤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不爱长裤的人,哪怕在大冬天,也极少穿长裤

但是今天,还是要放弃日系风格,走走欧美风

哈伦裤都红遍了,我现在才穿起来

 

中午跟弟弟去吃午餐,以前常光顾的一家澳门豆捞火锅

装修后重新开业,新增了港式茶点

好吧,出发啦。。。又是一群吃货。。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好吧,老弟开始用我的眼镜装了。。你就装吧。。。

我告诉他,这叫道貌岸然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针织短袖开衫 - 淘宝商城正品排名61 - 淘宝商城正品排名61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8.26夏末,雨季 - winni0113 - winni love
 
 

 宝哥下周就要上学了,我现在心里无限担忧,真怕他会闹会哭。。

当娘的哇,真没出息

昨晚宝哥因为被我凶了几句,结果晚上不愿意跟我睡觉,跑去跟阿姨睡

我的心不是滋味了一个晚上。。。这个小家伙现在在我心里。。哎

终于知道当妈是啥滋味了

 

秋装开始囤了,宝哥和我的,每到这个时候,总是要感慨,秋天快来吧,再见,盛夏

  评论这张
 
阅读(1508)|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