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inni love

记录青春的欢歌笑语

 
 
 

日志

 
 

9.4卷发神器  

2013-09-04 16:14:49|  分类: 美丽淘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4卷发神器 - winni0113 - winni love

女生喜欢卷发,但是打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我个人喜欢梨花头的感觉,就是头顶吹顺,发尾稍卷
在此之前,我有近2年的时候,头发基本都是去店里洗吹
如果自己在家洗,就只能吹干把头发扎起来,实在不能见人
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好东西,赶快来写分享帖啦


希望大家能详细的看完我的文字,自己在体会琢磨怎么用
这个不是说适合左右的发型,就是针对烫过的头发打理
吹大C或者梨花绝对是没问题,但是大卷或者很卷的头发我估计还没不容易

进入主题吧,洗完头以后,先用家用吹风机把你的头发吹到半干,或者接近干的成都
记住:一定一定要先用普通吹风机吹,吹的时候可以随便吹,不需要管发型,反正干了就可以
我的头发随便吹干以后就很毛躁,而且乱七八糟的

9.4卷发神器 - winni0113 - winni love

接着拿出卷发吹风机
好可爱的玫粉色呀!我最爱了哈哈哈

吹风机有热风2个档,还有一个冷风档,造型的时候,我是推到最上面
就是热风强风的档
大家注意看,吹风机按钮的上方有一个左右键的按钮
这个就是吹风机的关键了
按住按钮,上面的毛梳会根据你按的方向转动,边转动边出风 
 
9.4卷发神器 - winni0113 - winni love

 9.4卷发神器 - winni0113 - winni love
 
 好,我们要开始啦
首先用夹子把你的头发分层,忘记拍照了,大家知道个意思就好了
就是把上面的头发夹起来,然后分2-3层吹,每层带三四遍就好了
把自己的一撮头发拉高,然后手按住那个左右键,根据自己的方向
比如像内卷,就按右键,然后把运动着的毛梳靠近你的头发
就会自然的卷进去,然后再拉下来
详细的动作很抽象,但是卖家的链接里有视频,大家可以参考视频


9.4卷发神器 - winni0113 - winni love
 
 
9.4卷发神器 - winni0113 - winni love

这样每一簇头发都过一遍,最后把两边的头发一起用冷风档再过一遍定型
出来就很顺了,而且发尾的卷还非常自然
详细的还需要大家自己琢磨,或者看看卖家的视频,结合我的文字
应该就可以明白这个原理
实际上这个吹风机的原理和理发店里师傅的毛梳加风吹原理效果是一样的哦
把二者合二为一啦,简直就是打理头发的利器
最近我都是自己吹头发了,感觉好有成就感,而且跟师傅吹出来的一样好看
东西比较轻,拿着吹也不累,不需要很长时间
点卷棒造型比较死板,个人感觉不喜欢,所以还是推荐这个吧

 
展示下吹好的效果,对于我来说是我要的效果哦
上面整齐又不塌,不毛躁,发尾微微卷,比较自然,大C的发型哈
 
9.4卷发神器 - winni0113 - winni love

9.4卷发神器 - winni0113 - winni love
 
地址分享(点击即可打开)地址里有视频可以学习
详细也可以咨询卖家,我这里只是单纯的分享哈

  评论这张
 
阅读(29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